A3:企业总第5345期 >2022-09-08编印

陕西西凤酒文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揭牌
刊发日期:2022-09-08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 (记者 樊春勤)8月25日,陕西西凤酒文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西凤集团凤栖台举行。揭牌仪式上,西凤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西凤股份公司董事长张正,西凤股份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贾智勇共同为“陕西西凤酒文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揭牌。

西凤股份公司副总经理、文旅公司执行董事周艳花表示,西凤酒凭借深厚的历史底蕴和三千年无断代传承的精湛技艺,奠定了企业在白酒行业的地位与品牌影响力。西凤品牌和西凤文化所蕴含的气质与中华民族精神高度契合,使其在“中国名酒”中独树一帜,成为酒中“凤凰”。文旅产业是绿色产业、朝阳产业、综合产业,关联度高、资源消耗小、综合效益好,对西凤酒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成立西凤文旅产业公司是西凤集团认真贯彻文旅文创融合发展战略的有力举措,是推动西凤企业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深入实践,对打造以“西凤”为标志的全国文创高地和文化旅游目的地具有重要意义。西凤文旅公司将对标对表全国一流文旅集团,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抢抓发展机遇、补齐发展短板,对外积极拓展业务、对内狠抓公司管理,深挖潜力,发挥效能,开创西凤文旅大发展大繁荣的新局面。

据介绍,西凤文旅公司将秉承创立宗旨,扎实起步、锐意进取、稳健运营,以文旅融合发展为主线,进一步挖掘、传播西凤文化,开发西凤文化商业街,打造西凤文旅经济生态圈,策划运营文旅发展项目,实现“文旅+投资”双轮驱动,实现优质文旅资源的共享、共融和共生,为西凤事业健康快速发展不断贡献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