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4:视点总第5338期 >2022-08-30编印

法院公告栏
刊发日期:2022-08-30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李瑞静:原告耿合诉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2)冀0281民初5644号民事判决书。自发出本公告之日起30日内来本院领取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河北省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河北省遵化市人民法院

贾卫东:原告王凤芝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2)冀0281民初5640号民事判决书。自发出本公告之日起30日内来本院领取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河北省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河北省遵化市人民法院

贾卫东:原告张春合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2)冀0281民初5642号民事判决书。自发出本公告之日起30日内来本院领取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河北省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河北省遵化市人民法院

邓华安:原告张文贵诉你与遵化市晓一铁选厂劳务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2)冀0281民初5639号民事判决书。自发出本公告之日起30日内来本院领取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河北省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河北省遵化市人民法院

周成江:中本院受理段仕文与周成江劳务合同纠纷一案,案号为(2022)黔2328民初1425号,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3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未上诉的,本判决即发生效力。

贵州省安龙县人民法院

张玉玲:本院受理原生山东德信不良资产处置有限公司诉你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因你外出,具体地址不详,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22)豫0221民初2639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发出之日起三十日内来本院平城法庭领取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河南省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河南省杞县人民法院

王全珍:本院受理原告杨作强诉你离婚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合议庭组成人员告知书、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3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并定于2022年10月17日上午9时30分(节假日顺延)在四川省南部县人民法院楠木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审判。

四川省南部县人民法院

河南省博爱县人民法院拍卖公告

博爱县人民法院将于2022年9月18日10时至20229月19日10时(延时的除外)在博爱县法院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公开拍卖以下物品:被执行人武陟县泰鑫沙业有限公司名下位于北郭乡李后庄村路北公司院内地磅两台,流筛架一台备注:上述拍品若流拍,本院将进行第二次拍卖。了解该拍品的后续拍卖时间,请登陆博爱县人民法院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查看拍卖公告。

强制清算公告

2022年7月28日,江苏省盱眙县人民法院裁定受理盱眙乐享购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享购公司”)强制清算一案,并于2022年8月15日指定淮安市中冉企业破产清算有限公司组成乐享购公司清算组,现清算组就强制清算事宜公告如下:请乐享购公司的债权人于本公告刊登之日起45日内向清算组申报债权,说明债权数额和有无财产担保,并提交与债权相关的证据材料。逾期申报债权的,自行承担相应法律后果。乐享购公司的债务人或财产持有人,应当自本公告刊登之日起15日内向清算组清偿债务或返还财产。乐享购公司的清算义务人(包括法定代表人、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财务管理人员、其他经营管理人员等)应积极配合清算组进行清算,并承担如下义务:1、妥善保管并移交其占有和管理的财产、印章和账册账簿、文书等资料;2、根据人民法院和清算组的要求进行工作,并如实回答法院、清算组和债权人的询问;3、人民法院、清算组认为其应当办理的其他事项。清算义务人怠于履行义务导致无法清算的,应承担相应法律责任。清算组联系人:侍爱玲、程然,电话:15298684778,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淮海南路65号6楼。

盱眙乐享购贸易有限公司清算组

2022年8月30日

强制清算公告

2022年7月28日,江苏省盱眙县人民法院裁定受理盱眙天祥商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祥公司”)强制清算一案,并于2022年8月15日指定淮安市中冉企业破产清算有限公司组成天祥公司清算组,现清算组就强制清算事宜公告如下:请天祥公司的债权人于本公告刊登之日起45日内向清算组申报债权,说明债权数额和有无财产担保,并提交与债权相关的证据材料。逾期申报债权的,自行承担相应法律后果。天祥公司的债务人或财产持有人,应当自本公告刊登之日起15日内向清算组清偿债务或返还财产。天祥公司的清算义务人(包括法定代表人、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财务管理人员、其他经营管理人员等)应积极配合清算组进行清算,并承担如下义务:1、妥善保管并移交其占有和管理的财产、印章和账册账簿、文书等资料;2、根据人民法院和清算组的要求进行工作,并如实回答法院、清算组和债权人的询问;3、人民法院、清算组认为其应当办理的其他事项。清算义务人怠于履行义务导致无法清算的,应承担相应法律责任。清算组联系人:侍爱玲、程然,电话:15298684778,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淮海南路65号6楼。

盱眙天祥商贸有限公司清算组

2022年8月30日

强制清算公告

2022年7月28日,江苏省盱眙县人民法院裁定受理盱眙喜宝服装贸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喜宝服装公司”)强制清算一案,并于2022年8月15日指定淮安市中冉企业破产清算有限公司组成喜宝服装公司清算组,现清算组就强制清算事宜公告如下:请喜宝服装公司的债权人于本公告刊登之日起45日内向清算组申报债权,说明债权数额和有无财产担保,并提交与债权相关的证据材料。逾期申报债权的,自行承担相应法律后果。喜宝服装公司的债务人或财产持有人,应当自本公告刊登之日起15日内向清算组清偿债务或返还财产。喜宝服装公司的清算义务人(包括法定代表人、股东、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财务管理人员、其他经营管理人员等)应积极配合清算组进行清算,并承担如下义务:1、妥善保管并移交其占有和管理的财产、印章和账册账簿、文书等资料;2、根据人民法院和清算组的要求进行工作,并如实回答法院、清算组和债权人的询问;3、人民法院、清算组认为其应当办理的其他事项。清算义务人怠于履行义务导致无法清算的,应承担相应法律责任。清算组联系人:侍爱玲、程然,电话:15298684778,地址:淮安市清江浦区淮海南路65号6楼。

盱眙喜宝服装贸易有限公司清算组

2022年8月30日

公开道歉信

广大消费者:本人马文娣,刘旖旎,金茜,申馨雨,张可心,朱宇翔,李燕,于2020年至2021年期间,通过微信在网上销售掺含有有毒有害的西布曲明成分的减肥药,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规定的食品安全标准,侵害了广大消费者的身体健康权利,严重破坏了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损害了社会公共利益。经过司法机关的教育及学习,我深刻认识到西布曲明对人体健康的危害,在此,我诚恳向广大消费者表示深深的歉意!并保证今后会吸取教训,不再从事同类的违法犯罪活动,我将按照盱眙县人民检察院的诉求,足额将赔偿金上缴国库,以此弥补社会公共利益受到的损害,欢迎广大消费者和新闻媒体监督。

致歉人:马文娣,刘旖旎,金茜,申馨雨,张可心,朱宇翔,李燕。

2022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