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综合总第5338期 >2022-08-30编印

中国二十二冶天津公司开展新员工团建活动
刊发日期:2022-08-30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 春华秋实、金风玉露,在这个火热的八月里,中国二十二冶天津公司新员工怀揣着梦想如约而至,即将开启人生新篇章。

8月16日,天津公司志愿者早早就抵达天津站,为初来乍到的“萌新”指引方向。志愿者第一时间打消远道而来的新员工忐忑不安的心情,带新员工进入公司温暖的“大家庭”。

中国二十二冶天津公司为新员工准备了系列培训活动和团建活动,“萌新”很多都是初次来到天津,他们眼神中迸发着期待。本次活动从天津博物馆揭开序幕,回溯时间,开始探寻这片历史悠久的城市。新员工在天津公司志愿者的组织带领下,参观天津博物馆、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等场馆,缅怀革命先烈,凝聚前进力量;游览天津之眼、哏都茶苑等具有天津文化特色的地方,加深与天津公司属地的文化融合。

几天的学习交流,让原本陌生的新员工渐渐熟悉起来,让他们感受到公司对员工的关心和关爱,并更加明确团队合作的重要。

新的征程已经开始,天津公司全体新员工将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天津公司的岗位上奋勇作为,用热情和实干创造新业绩,为公司跨越式发展谱写青春篇章。

  (王 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