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综合总第5338期 >2022-08-30编印

山西晋城农商银行开展“玫瑰书香”阅读活动
刊发日期:2022-08-30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近日,山西晋城农商银行在辖内设立9个图书角,并在各个图书角开展了“玫瑰书香”主题阅读活动,广大女职工们积极参与,在阅读中感悟初心使命,全面展示新时代女职工的巾帼风采,推动书香文化建设。

本次阅读活动,采取诵读、交流分享的形式进行,现场女职工们踊跃发言,分享自己的近期“阅历”,有书中的精彩片段、阅读故事、阅读心得等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大家畅所欲言,促成了书籍与心灵的精彩碰撞,引发了女职工们深深的情感共鸣。

通过本次阅读活动的开展,让女职工们充分感受到了读书的乐趣,从中汲取到了知识的力量。晋城农商银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发挥“职工书角”阵地作用,倡导广大职工坚持多读书、读好书,让阅读成为自身成长与发展的自觉行动,在工作岗位上创新方法、扩展思维,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候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