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综合总第5250期 >2022-04-21编印

中国二十二冶天津公司支援定州方舱建设
刊发日期:2022-04-21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在全国人民上下一心,团结奋战,奋力抗击新冠疫情的当下,中国二十二冶天津公司愉景东方酒店及愉景君豪汇公寓项目组织人材机施工管理工作,支援河北保定定州市方舱医院的施工建设。

4月8日晚23时,定州愉景项目经理王利民接到当地住建局领导的电话,要求支援定州方舱医院建设,任务重大而紧急,需要尽快制安方舱门口引路和铺路工作。项目部经理向天津公司副总经理李跃和定州愉景集团工程经理尹宗方汇报后,得到双方大力支持,并迅速行动,连夜组织应急施工小组,快速贯彻上级要求,结合方舱医院现场实际情况,组织人材机施工管理工作,圆满完成了此项艰巨的任务。

此项工作得到了项目全体人员的积极响应,最终项目部集结选派管理人员和劳务工人10人,筹集915×1830木模板30张、4米木方60根,凌晨1时30分进入方舱医院施工现场参与建设。经过援建人员的共同努力,最终凌晨4时30分顺利完成四个样板出入口建设,得到住建局张京辉局长的肯定。

中国二十二冶天津公司项目团队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精心研究新施工方案,将全面铺开对215处出入口施工,与其他援建单位同心协力,快速推进定州方舱医院的建设,彰显央企的责任担当。

(解赛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