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4:广告总第5133期 >2021-10-29编印

法院公告栏
刊发日期:2021-10-29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张超:本院受理原告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诉你信用卡纠纷一案,本院依法已作出(2021)陕0102民初10191号民事判决书,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该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陕西省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法院

翟佳宁:本院受理原告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诉你信用卡纠纷一案,本院依法已作出(2021)陕0102民初10188号民事判决书,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该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陕西省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法院

范兴杰:本院受理原告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诉你信用卡纠纷一案,本院依法已作出(2021)陕0102民初10185号民事判决书,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该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陕西省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法院

贠战堂:本院受理原告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诉你信用卡纠纷一案,本院依法已作出(2021)陕0102民初10165号民事判决书,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该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陕西省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法院

尹双成:本院受理原告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诉你信用卡纠纷一案,本院依法已作出(2021)陕0102民初10182号民事判决书,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该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陕西省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法院

叶嗣友:本院受理原告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诉你信用卡纠纷一案,本院依法已作出(2021)陕0102民初10166号民事判决书,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该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陕西省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法院

姚娜娜:本院受理原告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诉你信用卡纠纷一案,本院依法已作出(2021)陕0102民初10172号民事判决书,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该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陕西省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法院

杨枝尧:本院受理原告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诉你信用卡纠纷一案,本院依法已作出(2021)陕0102民初10177号民事判决书,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该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陕西省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法院

夏晓伟:本院受理原告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诉你信用卡纠纷一案,本院依法已作出(2021)陕0102民初10135号民事判决书,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该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陕西省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法院

韦龙:本院受理原告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诉你信用卡纠纷一案,本院依法已作出(2021)陕0102民初10153号民事判决书,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该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陕西省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法院

王彬:本院受理原告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诉你信用卡纠纷一案,本院依法已作出(2021)陕0102民初10237号民事判决书,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该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陕西省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法院

田瑞林:本院受理原告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诉你信用卡纠纷一案,本院依法已作出(2021)陕0102民初10242号民事判决书,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该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陕西省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法院

孙启明:本院受理原告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诉你信用卡纠纷一案,本院依法已作出(2021)陕0102民初10252号民事判决书,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该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陕西省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法院

宋旭青:本院受理原告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诉你信用卡纠纷一案,本院依法已作出(2021)陕0102民初10127号民事判决书,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该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陕西省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法院

宋涛:本院受理原告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诉你信用卡纠纷一案,本院依法已作出(2021)陕0102民初10129号民事判决书,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该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陕西省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法院

宋凯:本院受理原告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诉你信用卡纠纷一案,本院依法已作出(2021)陕0102民初10131号民事判决书,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该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陕西省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法院

石宽顺:本院受理原告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诉你信用卡纠纷一案,本院依法已作出(2021)陕0102民初10216号民事判决书,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该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陕西省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法院

沈永强:本院受理原告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诉你信用卡纠纷一案,本院依法已作出(2021)陕0102民初10217号民事判决书,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该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陕西省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法院

沈林燕:本院受理原告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诉你信用卡纠纷一案,本院依法已作出(2021)陕0102民初10221号民事判决书,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该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陕西省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法院

任永鹏:本院受理原告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诉你信用卡纠纷一案,本院依法已作出(2021)陕0102民初10224号民事判决书,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该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陕西省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法院

任兴龙:本院受理原告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诉你信用卡纠纷一案,本院依法已作出(2021)陕0102民初10226号民事判决书,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该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陕西省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法院

任红卫:本院受理原告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诉你信用卡纠纷一案,本院依法已作出(2021)陕0102民初10230号民事判决书,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该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陕西省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法院

任晨瑞:本院受理原告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诉你信用卡纠纷一案,本院依法已作出(2021)陕0102民初10231号民事判决书,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该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陕西省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