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企业总第5133期 >2021-10-29编印

佳宁娜食品:匠心坚守成就品质典范
刊发日期:2021-10-29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近日,由数央网、数央公益联合环球经济报道、中国财经网、中国商业网等国内众多财经媒体共同发起的2021第二届国际品质节暨全球消费领导力峰会在北京金龙潭大饭店盛大开幕,国内外知名企业家、投资人、媒体人以及跨领域的商业精英共聚一堂,分享观点,激发思考,共同探寻品质升级路径。

    佳宁娜作为口碑品牌、品质品牌的践行者参与2021国际品质节暨全球消费领导力峰会,凭借多年来的产品品质及消费者口碑,在本届品质节活动评选中,经组委会提名推荐及评委会审议,获评两项大奖。

   “佳宁娜”源于1981年,“佳宁娜”之名取自“家己人”的潮州话谐音,在粤港澳大湾区具有广泛影响力,深受消费者信赖和喜爱。

    佳宁娜精细潮州菜于1981年在中国香港湾仔开设首家门店后,由马介璋及马介钦于1988年引入中国内地,并先后在深圳、海口、昆明、益阳、东莞开设多家分店,成为了改革开放之初,深圳乃至内地的第一家外资潮州菜品牌,经过四十余年发展,以正宗、精细等特色成为了正宗潮州菜的代表品牌。

    佳宁娜食品在香港、深圳、海南、昆明四地建立了近10万多平方米的现代化食品生产基地,实现了生产过程全程监控、全方位透明化无菌生产,产品涵盖中秋月饼、端午粽子、糕点饼食、腊味、年糕、西饼面包、休闲手信七大系列。龙头产品月饼主打香港广式及潮式月饼, 享有“香港广式月饼名家”的称号,佳宁娜月饼精选优质原材料,继承潮式传统工艺,博采现代先进工艺,创新性的开辟了“酥皮”制作工艺,成为国内酥皮类月饼的扛鼎品牌。佳宁娜月饼连续15年荣获“深圳月饼节质量信誉奖”、并荣获 “中国烘培广式月饼金奖”、“中国烘培潮式月饼金奖”、“中国烘培十佳名牌月饼”、“中国烘培老字号月饼“等多项荣誉。

    佳宁娜在此次活动中收获两项殊荣,是对佳宁娜多年来打造品质品牌、口碑品牌的认可,也是对近年来佳宁娜在打造产品品牌、开展产品创新、提升信息化水平等方面积极进行老字号企业创新发展所取得成绩的嘉奖和激励。

    在时代的光辉下,佳宁娜坚持“品牌化、规范化、专业化、个性化”的发展目标,坚守在产品、服务、品牌上的“质造”精神,通过多维度赋能打造品牌口碑,在历练中不断沉淀,顺势而上,为消费者呈现始终如一的美味和品质。

(曲 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