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企业总第5133期 >2021-10-29编印

拥抱信息新时代 谷瑞城推动智慧生超革新
刊发日期:2021-10-29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谷瑞城公司准确把握当前企业发展中所需要的管理理念、人才培养体系和以消费者满意为核心的服务理念与机制等,展现出了良好的发展效果。

    “互联网+物联网”这个大时代的来临让信息技术的使用已经降临到了每个人的身边,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等一系列纷至沓来的新鲜名词让消费者感觉目不暇接。而谷瑞城正是将此作为简化消费者购买体验的重要措施,从而为过去的智慧生超项目服务增加了新的内涵和实际价值,更为智慧生超项目的下一步发展带来了无限可能的方向。

    如果说从线下销售到借助互联网、整合周边商业圈资源,成为智慧经济用户的服务平台为核心的第一次升级,是从地域范围上拓展了谷瑞城的业务范围和盈利模式;那这次凭借互联网和物联网的的东风,兴起的将是以智慧生超项目为核心的第二次升级,而这将是今后谷瑞城的核心业务——智慧社区运营。智慧社区的运营管理能给谷瑞城带来什么呢?

首先,能够显著提高谷瑞城服务水平,增加客户的服务体验。毫无疑问,谷瑞城的核心业务就是社区智慧生超项目运营。谷瑞城社区智慧生超项目的建设能够让客户享受到智能化的商业体验,比如基于人脸识别的智能销售系统可以有效提升消费效率;智能支付系统可以让客户仅仅使用手机也能进行消费,这些智能化的功能将大大增加谷瑞城社区智慧生超项目的消费体验。

    其次,谷瑞城社区智慧生超项目可以降低管理难度和运营成本。借助互联网技术和物联网的设备设施,以前许多必须要靠人工、靠时间来完成的工作,逐渐都将由互联互通的物联网设备来完成,因此可以显著降低运营成本。如智能摄像头可以24小时监控谷瑞城社区智慧生超项目,不但不需要保安人员,而且效率更高、可靠性更强。

    今天,正是需要我们重新定义和审视商业价值的时候。从传统行业中商业管理,转变成对人的服务,是互联网时代“以人为本”观念的延伸和发展。谷瑞城社区智慧生超项目走在时代的前沿,走在客户需求的前面,可以源源不断的为客户提供超出预期的服务以及充满人性化的管理工作。

       (丁茂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