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企业总第5133期 >2021-10-29编印

圣诺生物全新营养概念店掀起健康消费热潮
刊发日期:2021-10-29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南京圣诺生物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由南京工业大学和国家生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投资创办,致力于将国际尖端生物科学技术与医药工程技术相结合,秉承“神圣的健康使命,庄严的品质承诺”这一公司理念,以健康产业为主导,依托国家生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南京工业大学及国内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结合现代营养医学和生命科学,不断开发高科技含量、高品质,高专业性的“二高”特殊食品。公司作为连续荣获南京市政府质量奖的高新技术企业,长期担任中国保健协会理事、江苏省科技创新协会常务理事、江苏省食品化妆品安全协会副会长单位,并荣耀成为中国老龄健康促进工程主要实施单位之一。在健康中国大战略实施背景下,圣诺生物正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创新发展,在国家重点科研机构和广大消费者之间想起一座健康的桥梁。

    为让消费者享受健康安全,营养均衡、质优价惠的健康产品,同时缩短生活半径,圣诺生物把店开到消费者家门口,消费者拥有一个更加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生活场所,享受“高品质生活”。圣诺生物全新理念的“康诺有品、福诺有品”多品牌营养概念店在全国300多个城市陆续开业,依托圣诺生物产学研基地,秉承“工厂直供、全球优选、质优价惠、无忧消费”的理念,致力于将最前沿的营养食品、营养理念传递给每一位消费者。每一家店面都采取统—形象、统一“会员化”运行模式和服务准则,让消费者体验无微不至的服务,真正意义上做到“全国统一标准化”,打造更高水准的营养概念店。

    圣诺生物表示,每一款产品都集结着公司辛勒汗水和对自身的严背要求!每一次活动都饱含温暖和执情!“团购、秒杀、线上社群活动、视频直播学习”等等,多种多样的参与模式让中老年消费者也能享受到当下最方便,快捷、时尚的消费方式,同时享受到全方位的健康服务和安心快乐!

    “康诺有品、福诺有品”圣诺生物“全新形象、全新理念,全新体验”的营养概念店3.0时代,将掀起新的健康浪潮。 (张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