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综合总第5133期 >2021-10-29编印

云县工业园区举行云县智能科技服装全产业链建设项目开工仪式
刊发日期:2021-10-29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日前,云南云县工业园区在标准化厂房片区与全市同步举行云县智能科技服装全产业链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园区党工委书记、专职副主任赵紫辉同志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项目业主代表作项目情况介绍并表态。园区管委会全体干部职工、园区部分企业代表、云南七彩滇园服饰有限公司全体人员出席开工仪式。

据悉,云南七彩滇园服饰有限公司隶属福建省福建荣凯制衣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总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校服、工作装、西服、工矿服饰、幼儿服饰、纺织面料及服装辅助材料为一体的服饰生产企业,旗下设有7个子公司,资产总额约10亿元,年生产规模200多万套,年营业收入超过2亿元,解决2000多人就业。入驻园区标准化厂房的云县智能科技服饰全产业链建设项目总投资约3亿元,项目分三期建设,总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以学生运动服、职业装、企业劳保服、工作装、幼儿服饰、智能校服、纺织品等的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一条龙服务,建设年产100万套各类服饰生产线,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1亿元以上,可为当地解决劳动力就业200多人。

    (陈和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