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综合总第5133期 >2021-10-29编印

芒市工业园区开展 “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专题宣讲教学
刊发日期:2021-10-29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日前,云南芒市工业园区党工委邀请芒市委党校骨干讲师、新时代德宏讲习所讲习员、党史宣讲团成员潘黎老师到园区讲授主题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的专题宣讲。园区党员干部、各非公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参加。

潘黎老师用和蔼有力的语气耐心向参会党员讲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重大意义以及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如何领会好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关键在于从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于切实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在于总结经验、联系实际、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的成效不断转化为抓工作落实的动力和实效。

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罗良彪强调,各基层党组织不仅要认真学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还要密切联系园区特点、各企业文化亮点,以高效履职为最终目标,广泛宣传,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工作实践,解决好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全面落实好“一岗双责”的责任田。

通过宣讲,在座的党员纷纷表示总书记的讲话凝聚人心、催人奋进,自己备受鼓舞,虽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需要每一位共产党人接过历史重任,园区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企业员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挑重担、砥砺前行,为芒市经济发展再立新功。

      (芒市工业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