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专版总第5122期 >2021-10-14编印

法院公告栏
刊发日期:2021-10-14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重庆市黔江区黎水镇新华村7组1号秦乐富:本院受理原告户月忠与被告秦乐富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1)渝0154民初3379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提交上诉状及副本并交纳上诉费,上诉于重庆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重庆市开州区人民法院

重庆市开州区三汇口乡小江村5组46号刘从明、吴春芳:本院受理原告孙养桃与被告刘从明、吴春芳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1)渝0154民初3292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提交上诉状及副本并交纳上诉费,上诉于重庆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重庆市开州区人民法院

重庆市开州区义和镇仁和村8组47号简圣明:本院受理原告谭阳与被告简圣明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1)渝0154民初3100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提交上诉状及副本并交纳上诉费,上诉于重庆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重庆市开州区人民法院

重庆市开州区中和镇子坪村2组105号彭昌华:本院受理原告冯平与被告彭昌华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1)渝0154民初3294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提交上诉状及副本并交纳上诉费,上诉于重庆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重庆市开州区人民法院

宋国领:本院受理朱爱环诉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21)豫1602民初3998号民事判决书;如你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河南省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特此公告。

河南省周口市川汇区人民法院

宋国领:本院受理张三定诉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21)豫1602民初4230号民事判决书;如你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河南省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特此公告。

河南省周口市川汇区人民法院

岳秀莲:本院受理许丹丹周口市开发区丹丹副食商行诉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21)豫1602民初3694号民事判决书;如你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河南省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特此公告。

河南省周口市川汇区人民法院

郑林友:本院受理刘战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21)豫1602民初4064号民事判决书;如你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河南省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特此公告。

河南省周口市川汇区人民法院

于伟卫、余洁: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行与你们(2021)陕0102执7307号之一借款合同纠纷一案,陕西省西安市公证处作出的(2021)西证执字第85号执行证书已经发生法律效力。因你未按期履行,权利人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分行己向本院申请执行。申请执行人申请拍卖被执行人于伟卫名下位于西安市新城区金花北路169号1幢10602室(不动产权证号:1150108024-21-1-1-10602~1)房屋一套,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拍卖裁定书。自本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

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法院

殷琪:本院受理原告冯治平诉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1)鄂0281民初1921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黄石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湖北省大冶市人民法院

高学军:本院受理原告吴广与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1)内0428民初2098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牛家营子法庭领取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赤峰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不上诉,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内蒙古自治区喀喇沁旗人民法院

吴年才:本院受理原告喀喇沁旗京隆装饰材料经销处与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1)内0428民初1988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牛家营子法庭领取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赤峰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不上诉,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特此公告。

内蒙古自治区喀喇沁旗人民法院

张天明:本院受理的(2021)川1603民初991号原告胡川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民事判决书。判决如下:被告张天明在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向原告胡川返还5000元。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到本院立案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或四川省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四川省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特此公告。

四川省广安市前锋区人民法院

重庆市开州区南门镇东阳村1组29号金广兵(公民身份号码512222197312188851)廖仕英(公民身份号码51222219731218886X):本院于2021年4月7日受理原告雷海涛与被告金广兵、廖仕英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因你下落不明,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之规定,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21)渝0154民初3400号民事判决书,判决书的主要内容:一、由被告廖仕英、金广兵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七日内向原告雷海涛返还借款本金200000元;二、由被告金广兵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七日内向原告雷海涛返还借款本金20000元。案件受理费4600元,由被告廖仕英、金广兵负担。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六十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重庆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期内不上诉的,或者期内上诉又撤回上诉的,或者期内上诉但未在上诉期满后七日内缴纳上诉费用的按自动撤回上诉处理,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重庆市开州区人民法院

重庆市云阳县盘龙镇巴山路148号王健刚(公民身份号码500235198311251575):本院于2021年1月20日受理原告范艮万与被告贺六英、王健刚、刘明生房屋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因你下落不明,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之规定,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21)渝0154民初827号民事判决书,判决书的主要内容:一、解除原告范艮万与被告王健刚、刘明生于2017年3月10日签订的《集资建房合同》;二、由被告王健刚、刘明生于本判决生效后七日内向原告范艮万返还购房款100000元,并从2017年3月16日起以100000元为基数按全国银行间同业拆借中心公布的贷款市场报价利率的标准支付资金占用利息至返还完毕购房款100000元之日止。三、驳回原告范艮万的其他诉讼请求。案件受理费3099元,由原告范艮万负担599元,由被告王健刚、刘明生负担2500元。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六十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重庆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期内不上诉的,或者期内上诉又撤回上诉的,或者期内上诉但未在上诉期满后七日内缴纳上诉费用的按自动撤回上诉处理,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重庆市开州区人民法院

陈耀聪:本院受理刘爱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举证须知、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期限均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下午2时(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二十八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则依法缺席判决。

江苏省淮安市清江浦区人民法院

王跃:本院受理王声炉诉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举证须知、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期限均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下午2时(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十一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则依法缺席判决。

江苏省淮安市清江浦区人民法院

孙万海:本院受理原告林勇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1)苏0812民初6694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江苏省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江苏省淮安市清江浦区人民法院

朱鹏斌:本院受理原告江苏梦缘酒业有限公司诉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1)苏0812民初3901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江苏省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江苏省淮安市清江浦区人民法院

朱青:本院受理原告熊天山诉你离婚后财产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1)苏0812民初3402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江苏省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江苏省淮安市清江浦区人民法院

杜学诚:本院受理的原告殷付国诉你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权利义务告知书、司法公开告知书、廉政监督卡、合议庭组成人员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均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10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本院第二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河北省馆陶县人民法院

吴七十三:本院受理原告扎鲁特旗嘎亥图镇人民政府诉你毛建友执行异议之诉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期限分别公告期满后的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2021年12月2日8时30分在本院第八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审理。特此公告。

内蒙古自治区扎鲁特旗人民法院

刘金明:本院受理原告浙江南方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诉你追偿权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及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等。自公告之日起60日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期限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定于2021年12月30日9时在本院第二审判庭公开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四川省平昌县人民法院

本院定于2021年11月21日10时至2021年11月22日10时止(延时除外),对王富贤名下位于北京市海淀区板井路69号世纪金源国际公寓西区3层二单元3D房屋(不动产权证号:京房权证海私字第0100193号)(包含室内装饰装修,不含家具)进行网络司法拍卖。详情请登录河南省漯河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络司法拍卖平台http://sf.taobao.com/0395/01进行查看。如有异议,请于拍卖前向本院提出书面申请。特此公告。

河南省漯河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