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会展总第5120期 >2021-10-12编印

丰台区市场监管局推出助企“组合包” 积极贯彻落实药店审批新政策
刊发日期:2021-10-12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为了贯彻落实药店许可审批改革工作,加强对新办药店的服务指导和执法人员事中事后的监管工作,丰台区市场监管局推出助企“组合包”,不断助力企业开办经营按下“快进键”“规范键”。一是“服务包”指导新开办药店服务向细节延伸。丰台区市场监管局对新开办企业现场核查时,向企业贴心准备了包括新开办药店一次性告知单、兴奋剂销售台卡海报、疫情防控工作提示等内容的“礼包”。二是“监管包”指导执法人员监管向纵深推进。丰台区市场监管局药械市场科自8月起为全区30个市场所执法干部组织开展了多轮培训,药械市场科悉心指导执法干部加强对药店的监管工作.三是“管理包”规范药店经营管理向全面发展。将丰台区400余家药店全部纳入规范管理,包括新开办药店、在营药店和停业药店三个层级。新开办药店1个月内接受执法人员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疫情防控和兴奋剂药品销售三项“现场考试”停业药店全部提交停业情况说明,再次开业将提出申请,由执法人员进行复查。          (张悦 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