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视点总第5119期 >2021-10-11编印

世说京语丨百变灵动空间 快节奏里的慢享受
刊发日期:2021-10-11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001.jpg

003.jpg

005.jpg

007 副本.jpg


    在大北京什么都是快节奏的,每个人都步履不停,仿佛生活的意义就只剩追赶,上班高峰期堵车提前一小时准备的匆匆忙忙;在中心区购物后漫长返程的慌慌张张;与朋友相约繁华商圈聚会几经辗转的路途奔波;半夜想吃宵夜时面对单一选择的无可奈何。

    小彤和男友,一个是自由职业的编剧一个是通州副中心上班的测算师,工作不同但都常常处于高负荷的工作状态,忙碌时间还不一致。想要的个性空间,既能安放事业梦想,又能享受大脑放空慢调闲暇的时光。世茂城市集合,在副中心东岸,为城市青年打造潮流缤纷聚集地,近享慢节奏城市烟火气,非常符合情侣俩的需求。


爱与美食 不可辜负

    “我没有办法控制我的工作节奏,我只能在当它偶尔慢下来的时候抓紧时间享受”。常伏案写作的小彤,在灵感阻塞时最喜欢的放松方式就是看电影、逛盲盒手办、打卡特色美食店。在这里有规划中的约8万方的品牌商业,集萃缤纷万象,可能涵盖购物、餐饮、休闲、娱乐、文化等丰富业态。琳琅满目的小吃让人垂涎欲滴,什么烦恼都可以一扫而空,多种选择不仅满足挑剔的味蕾,还可以和老友畅饮长谈。夜晚两人兴致忽起,下楼把星空踩在脚下,去霓虹璀璨的商场看部夜场电影,告别舟车劳顿近享惬意。 


运动青春 跃动活力

    越来越多年轻人呈现亚健康状态,平时锻炼身体非常重要。结束一天工作后的小彤男友,会去健身房运动健身。世茂城市集合约8800㎡休闲体育馆建设中,规划集运动、健身、娱乐等多功能于一体。男友约着相熟的同龄朋友一起打球,小彤则选择轻健身,练习高温瑜伽减肥,或是休闲SPA足浴养生。周末两人拉手相伴,在绿意盎然环伺的休闲运动公园漫步散食,一起享受浪漫休闲时光。

双层空间 双倍享受

    选择在副中心东岸的城市综合体,落地自己的梦想,让两人都一见倾心的便是它约4.5米的层高,时尚又有个性,私密且不昂贵,温馨却不累赘。阔绰空间自由分割随意切换,有高挑的结构,有明亮的光线,突破平层氛围的枯燥感,开阔室内尺度。功能分区,小彤在一层工作室尽情释放自己的灵感和热情,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编写各种精彩人生变幻。男友则独处一层戴着耳机打游戏,在同一空间下,两人相互关怀又互不打扰,百变空间总能满足两人各自所需。

    副中心东岸,综合体之上建面约40-50平方米灵动空间,温暖、精致又有灵魂,它是漂泊者的避风港,也是心灵的驿站,为更多奋斗中的年轻人在大都市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