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综合总第5118期 >2021-10-08编印

江苏江阴供电:
资源互通助力电力项目“加速跑”
刊发日期:2021-10-08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您好,是海澜集团吗?这里是江阴供电公司,你们的新桥体育馆项目用电申请我们已经收到,我们需要对供电情况、线路走向等情况进行现场勘察,方便过来跟您对接吗?”一早,江阴市供电公司客户经理李志刚看到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系统中推送的江阴市海澜集团有限公司办电需求,赶忙联系江阴市海澜集团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商量新项目用电的具体事宜。该项目的负责人刘先生表示:“我这里的项目刚刚办好建设审批手续,准备下月才开工,江阴供电公司就已经服务上门了,效率也太高了。”

第二天一早,江阴市供电公司的客户经理李志刚和陈宇熔再次联系刘先生,具体了解项目情况,并且赶到项目现场根据实际情况,给出了基建用电的解决方案,为项目的后期开展提出了合理建议。刘先生激动地说:“你们想得太周到了,真的太让人放心了!等后面工程正式推进了,我一定再请你们来现场把关!” 

今年以来,江苏省江阴市供电公司主动延伸服务触角,改变以往坐等客户上门申请办电的模式,推进供电营销系统与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系统(简称工改系统)实现数据互联,资源互通。客户在办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时,工改系统按照“成果共享、结果互认”的原则,自动向供电营销系统推送办电需求,供电公司第一时间纳入接电项目储备库,形成线上线下融合的审批+报装联合服务机制,切实前置服务关口,让服务跑在客户前面,提升客户电力获得感,从各方面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王菁华 陆筱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