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综合总第5117期 >2021-09-30编印

特殊时刻力保民生显国企担当
中百仓储超市有限公司构建线上线下一体化商业生态
刊发日期:2021-09-30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 (记者 默晓龙)近年来,中百仓储超市有限公司作为湖北省最具影响力的商超连锁品牌,不断在零售发展理念上探索、创新。经过多年的深耕,公司多措并举构建了线上线下一体化的商业生态,打造全渠道营销模式,让消费者不仅能够享受到线下实体门店所带来的全新购物体验,也同样体验到线上消费渠道所带来的便利到家服务、智能支付服务、商品多样服务、智慧安全服务等等。达到线上线下引流互补共荣的全新商业生态,促进企业经营发展之路不断拓宽延伸。

“看到从中百仓储网上平台购买的商品这么快出现在我的家门口,我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现在是疫情最严峻的时刻,中百仓储没有让我失望,感谢他们!”来自武汉市经开区沌口街道某小区的肖先生面对着再次袭来的疫情不禁发出感叹。

8月2日,武汉经开区沌口街道划定为中风险地区,随着疫情发展中百仓储大部分门店被抢购一空。疫情就是命令,防疫情、保供应、稳物价、惠民生,中百仓储抗疫保供工作刻不容缓……

8月7日早9点,区域经理刘平和同事蔡萍前往武汉经开区洽谈防疫物资供应,一小时内洽谈完成防疫物资近5000份,下午一点物资到位,下午四点防疫物资发车送往客户,赢得客户一片称赞。而这只是体现中百线上服务效率、力保民生彰显国企担当的一个缩影。

中百仓储多年来围绕时代发展、消费趋势变革,不断开拓创新,深耕零售行业,在行业内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在不断赢得客户口碑的同时,中百仓储形成了稳定优质的供应资源,汇聚成消费者信赖喜爱的商超品牌。中百仓储在不断变革创新中凝聚出具有自有IP属性的核心竞争力。

在去年疫情期间,中百仓储的线上业务发挥着巨大作用。据公开数据显示,疫情期间中百集团共售出约1600吨蔬菜、3600吨水果、1500吨肉类、33万公斤鸡蛋。中百仓储线上超过百万订单,累计服务超200余万人次,惠及武汉市300多个社区。

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中共中央授予中百仓储公司第五党支部“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授予仓储公司第五党支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

2021年,中百仓储继续加大支持力度与资金投入,搭建的全渠道销售模式又一次发挥了民生保供主力军的作用,在沌口、在江夏等封控区内的居民利用手机多点平台、High购平台下单商品,当日即可无接触式地送达到顾客手中。

“挑战即是机遇,我们以中百仓储门店为核心,开展了多项创新,也研发了多种新消费模式,努力为消费者创造更好的购物体验。”中百仓储线上业务事业部晏红波部长说起他们的创新很是自豪。

中百仓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传承民生产业,弘扬创新精神,专注民生服务,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铸就中百人矢志不渝打造百年品牌的豪迈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