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4:企业总第5117期 >2021-09-30编印

红柳家纺:让中国制造走上世界舞台
刊发日期:2021-09-30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 (□ 刘 倩 记者 徐 良)近日,一年一度的恒源祥联合体“质量月”活动成功举办,来自恒源祥联合体内100余家工厂的代表共同参与。此次“质量月”活动在恒源祥家纺一厂——红柳家纺举行。“质量月”期间,第11届恒源祥全员技能大赛在红柳家纺成功举办。

作为“质量月”传统活动之一,技能大赛已经连续举办了11届。今年,来自恒源祥家纺产业的12名员工代表在红柳家纺展开了“枕套缝制”以及“被单缝制”两个项目的比拼,她们展示了何为又快又好的缝制技巧。最终,来自红柳家纺的代表刘武梅和李国芝分别荣获各项目的第一名。恒源祥集团副总经理刘帅、红柳家纺原党委副书记王雨洪、红柳家纺副总经理郁敏向她们表示祝贺。

从1997年开始,每年9月,恒源祥联合体都会通过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质量月”活动,向包括100多家工厂,28地区域分会、电子商务团队的联合体成员以及全社会传达深化“大质量”的理念。围绕恒源祥品牌质量经营的中心任务,恒源祥为历届“质量月”活动提出了鲜明的主题,这些主题反映了恒源祥质量观的演变、传承和创新。据了解,本届“质量月”活动以“品质筑梦冬奥 品牌圆梦百年”为题。

今年是奥运年,恒源祥集团为东京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提供了入场式礼服,还为第二次参加奥运会的难民代表团提供了高质量的礼仪服饰,让他们自信亮相开幕式的同时,更加感动了无数国人。让中国制造走上世界的舞台,无疑是世界对中国质量的高度肯定。

2008年,恒源祥作为北京奥运会的赞助商,以其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以及“倡导绿色睡眠”的创新理念,还为北京奥运会奥运村、媒体村提供全部床上用品和窗帘,恒源祥以完美的品质诠释了“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的真正内涵,受到国际奥委会、北京奥组委和各国代表团的一致好评。

2022年即将迎来北京冬奥会,这是中国历史上第一次举办冬奥会。 2019年11月18日,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成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正装和家居用品赞助商。有过生产2008北京奥运产品的经验,红柳家纺更有信心和决心,将一如既往在恒源祥品牌的带领下,用优质的产品助力北京冬奥会,让每一个参赛的中国体育健儿都能圆梦冬奥。

期待2022年冬奥会的圣火在这片热土上燃起,红柳将全力以赴,为这次盛会的成功举办提供品质一流的产品和温暖贴心的服务,助力恒源祥品牌高质量发展,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