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2:金融总第5117期 >2021-09-30编印

姜堰农商银行 无偿献血传递社会正能量
刊发日期:2021-09-30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近日,江苏姜堰农商银行在总行营业部南广场组织开展“无偿献血传大爱 姜城有你更精彩”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承诺,传递浓浓的社会正能量。

活动现场,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大家积极配合,依次登记填表、体检征询、血液初筛、采集血样,以饱满的热情奉献来自农商银行人的爱心。他们中间有的已连续多年坚持无偿献血,累计献血量高达5400毫升,多数同志已连续四五年参加无偿献血,从他们身上折射出的相同的责任意识与奉献精神,彰显了姜堰农商银行员工热心公益、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

据统计,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共有42人体检合格并参与献血,献血总量达14700毫升。参加活动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作为利人利己的公益性事业,是每位适龄公民应尽的义务,用自己的热血传递爱心,点燃别人的生命很有价值,这也是“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一种具体体现,今后将继续坚持参加此类公益活动。

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只是姜堰农商银行坚持爱心公益、反哺社会的多种形式之一。多年来,姜堰农商银行在保持各项业务稳健发展的同时,坚持扶贫济困、义利并举,通过结对帮扶、爱心助学、慈善捐赠等多种方式积极回报社会、奉献社会,努力为地方经济发展和家乡百姓的幸福生活贡献力量。  (陈 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