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产业总第5116期 >2021-09-29编印

法院公告栏
刊发日期:2021-09-29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勾帮国:本院受理石鑫、谢永开与安龙县交通局、陈万伦、勾帮国、钜才建设有限公司、石胜朝、吴先林买卖合同纠纷一案,案号为(2020)黔2328民初3974号,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未上诉的,本判决即发生效力。

贵州省安龙县人民法院

蒋成文、岑金丽: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杞县支行诉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诉讼权利义务告知书及开庭传票。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三日上午10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四号审判庭公开开庭进行审理。逾期将依法裁判。

河南省杞县人民法院

李长征、刘雪玲、安更、许兰芝、李建新:本院受理原告河南商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诉你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21)豫1623民初3046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河南省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河南省商水县人民法院

张先锋、省心爱:本院受理原告河南商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诉你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21)豫1623民初3042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河南省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河南省商水县人民法院

许长春、刘晓趁、袁前望、刘亚朋、许付彬:本院受理原告河南商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诉你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21)豫1623民初3049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河南省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河南省商水县人民法院

玛希巴图、乌仁胡、额尔敦套格套、其木格:本院受理原告宋立志与你们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21)内0523民初1610号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60日内到本院领取判决书,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通辽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内蒙古自治区开鲁县人民法院

耿润锋:本院受理原告常荣库诉被告耿润锋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21)辽0781民初2428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本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辽宁省锦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辽宁省凌海市人民法院

陈昭:本院受理胡仕彪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本院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1)黔0628民初1384号民事判决书。判决主文为“被告陈昭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支付原告胡仕彪借款本金30,000元及逾期利息5,760元。”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届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贵州省铜仁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即发生效力。

贵州省松桃苗族自治县人民法院

刘佳显:本院受理原告遵义恩卓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诉你租赁合同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1)黔0304民初4392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发出之日起60日内到本院民二庭(0851-27220736)领取,逾期视为送达,本判决发生法律效力。特此公告。

贵州省遵义市播州区人民法院

吴艳飞:本院受理杨平诉你、宋飞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1)黔2328民初1803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到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未上诉,本判决即发生效力。

贵州省安龙县人民法院

周贞吕:本院受理吴章灵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1)黔2328民初942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到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未上诉,本判决即发生效力。

贵州省安龙县人民法院

张彪:本院受理游凯诉你公路货物运输合同纠纷一案,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1)黔2328民初1151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到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未上诉,本判决即发生效力。

贵州省安龙县人民法院

李朝军:本院受理原告高尚明诉被告李朝军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及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等。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和30日内,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9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312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人民法院

田光鑫:本院受理原告石志豪诉被告田光鑫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及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等。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和30日内,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9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312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人民法院

黄喜兰:本院受理原告平顶山市新城区时尚祥云宾馆诉被告黄喜兰旅店服务合同纠纷一案,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及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等。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和30日内,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9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312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人民法院

蒋后祥:本院受理周艳与你离婚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民事起诉状、应诉通知书、适用程序审判人员告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权利义务告知书、开庭传票等,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均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三日上午11时30分(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百纳人民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贵州省大方县人民法院

王刚:本院受理曾琴与你离婚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民事起诉状、应诉通知书、适用程序审判人员告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权利义务告知书、开庭传票等,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均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三日上午11时(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百纳人民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贵州省大方县人民法院

李厚梅:本院受理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毕节分公司与你保证保险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民事起诉状、应诉通知书、适用程序审判人员告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权利义务告知书、开庭传票等,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均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三日上午10时(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百纳人民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贵州省大方县人民法院

万星:本院受理原告张小琼诉你离婚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及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等。自公告之日起60日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期限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定于2021年12月20日9时在本院第二审判庭公开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四川省平昌县人民法院

刘海东:本院受理郑州住房置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诉你追偿权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应诉通知书、诉状副本、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视为送达,举证和答辩期限分别为送达之日起十五日内。定于举证期满后第三日上午八点(遇节假日顺延)在河集人民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则缺席判决。

河南省睢县人民法院

王平印、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本院受理原告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分公司诉你保险人代位求偿权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期限、举证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9:30(遇节假日顺延)在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法院金融审判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法院

后树红:本院受理原告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西五路支行诉你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期限、举证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9:30(遇节假日顺延)在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法院金融审判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法院

燕欣桦:本院受理原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市钟楼支行诉你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期限、举证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9:30(遇节假日顺延)在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法院金融审判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法院

更正: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法院于2021年9月24日在消费日报刊登的一则被告为王芳的公告中,原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省分行应为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西安西五路支行,特此更正。

拍  卖  公  告

通许县人民法院将于2021年11月2日10时至2021年11月3日10时止(延时除外)在通许县人民法院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对郑州市金水区北环路以南丰庆路以东3号楼1层2号、2层2号房地产进行第一次公开拍卖活动。特此公告。

河南省通许县人民法院

河南省博爱县人民法院拍卖公告

博爱县人民法院将于2021年10月30日10时至2021年10月31日10时(延时的除外)在博爱县人民法院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公开拍卖以下物品:被执行人名下位于焦作市解放区人民路369号福安家园二期1号楼1单元2号房产。标的物详情请登陆博爱县人民法院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查看。备注:上述拍品若流拍,本院将依据相关法律规定进行第二次拍卖或变卖。了解该拍品的后续拍卖(变卖)时间及详情,请登陆博爱县人民法院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查看拍卖(变卖)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