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区域总第5116期 >2021-09-29编印

第四届太太乐全国鲜味科学知识竞赛举办
刊发日期:2021-09-29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日前,第四届太太乐全国鲜味科学知识竞赛举办。本届赛事历时3个月,通过线上闯关赛、线上晋级赛及线下终极对决三个阶段,线上线下全面联动。比赛面向美食、食品、娱乐多个圈层全域招募,瓜分最高20万元的决赛奖金。据悉,这也是自2018年起太太乐连续第四年举办的该项活动,旨在搭建消费者了解鲜味文化与鲜味科学的桥梁,通过独具匠心创意形式,累计吸引数十万人参与,成为鲜味行业备受关注的精彩赛事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竞赛首次融入时下流行的“剧本杀”形式,打造出一场沉浸式解谜与知识竞技跨界融合的创新模式。在游戏中,太太乐描绘了一个为“鲜味”掀起纷争的美食江湖,玩家将从鲜味研究所研究员、鲜味餐厅主厨、野生美食博主和《鲜味起源》栏目记者中选择一个角色,想要探知角色背后的真相,想要获得统领江湖的“鲜味宝典”,唯有进入“迷阵”,亲手“推开”一幕幕剧情。游戏采用经典闯关模式,并定期开启不同关卡。

如果说闯关赛是一场属于全民的鲜味文化狂欢,那9月25日开启的晋级赛以及10月18日在线下举办的最终总决赛,就是属于鲜味行业顶级人才的硬核比拼。10月18日,排名前20位的鲜味达人将在总决赛舞台上一决高下。大赛特别设置个人PK赛和战队争霸赛两大赛场,定格每一个高手之间的精彩较量。比赛不仅有鲜味知识达人及业内专业人士参与,还面向高校相关专业学子、烹饪大拿、美食营养类KOL甚至剧本杀爱好者发出邀请,可谓多类型知识人才同台竞技,趣味性与专业度兼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