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综合总第5116期 >2021-09-29编印

2021沈阳家博会秋展推出5大特色街区
刊发日期:2021-09-29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 (记者 孟祥山)9月23日—25日,2021沈阳家博会秋季展在辽宁沈阳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本届展会设置了线上线下展馆,其中,线下实体馆规模达16万平米,设有12大展馆,有1500家企业参展。展会展品覆盖家居全产业链,系统展现家居各细分领域优势企业及精品、新品。展品包含6大家具品类、13大类家居装修装饰品类,以及5大类家具生产资料。

沈阳家博会的云展厅不仅让参会者简化参展程序,出入自如,购物方便,交流畅通,而且让未能到会者足不出户逛展会,通过网络,实现交流沟通合作愿望。

本届展会推出5大特色街区:“百年匠心”家具艺术展区,跨越时空的温度,以时间为轴线,让人们体验到家具艺术发展一代又一代匠人精神的传承;未来办公展区,将智能、便捷、舒适、个性、美观,有机融入未来商务空间;设计优物展,推介东北地区具有代表性的优秀设计师的原创作品;板材界区,依托辽宁的独特制造优势,汇聚国内外知名板材品牌;软装中心展区,各类窗帘、布艺、地毯、装饰品,以绚丽的色彩、精湛的工艺、优质的材料、独特的风格,让居室更温馨舒适。展品中80%为2021年秋季新品,还包括首次投放市场的创新材料。

沈阳家博会举办期间,还举行了优物设计展“盛京”奖设计大赛,具有传统风格的“奉天遗韵民国家具”主题论坛,“民国建筑文化与文化建筑”主题论坛,“风云变幻独领风骚的沈阳民国历史文化”主题论坛,设计大赛颁奖/家具行业表彰活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