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综合总第5115期 >2021-09-28编印

江苏江阴市云亭街道 开展“童心永向党,红色代代传”学习教育活动
刊发日期:2021-09-28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为进一步推动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提升在校青少年对党史的认识,学习革命先烈的优秀精神,近日,江苏江阴市云亭街道云博爱心义工社组织“蒲公英”课堂的全体学生参观中共江阴一大会址纪念馆和天华国防教育馆,开展“童心永向党,红色代代传”主题党史学习教育。

一段段生动的红色革命故事,一个个精彩的历史镜头和历史画卷,珍贵的历史资料及历史照片,全方位向青少年们展示了党的光辉历程。孩子们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感受历史的变迁、社会的变革,以及老一辈共产党员们不屈不挠、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

青少年是祖国的希望、民族的未来;青少年阶段也是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形成的关键时期。本次活动的开展帮助青少年了解党史、国史知识,让党史学习教育真正走进青少年心中,把红色传统、红色记忆、红色基因根植于青少年心中,鼓舞青少年肩负起建功新时代的重任。 (钱周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