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4:综合总第5115期 >2021-09-28编印

雪莲“温暖的陪伴”新品系列发布
刊发日期:2021-09-28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 9月17日晚,2021北京时装周期间,雪莲“温暖的陪伴”主题品牌服装发布会在北京首钢园三高炉华美亮相。

此次,雪莲不仅向业界及观众献上了一场承载风格与情怀的羊绒时尚秀,同时也是挖掘凸显雪莲品牌底蕴,传递新时尚、新活力品牌风格的一次重要展示。

据介绍,发布会亮点产品图案设计选取了老北京文化中浓墨重彩的京剧脸谱作为灵感来源,采用非对称、结构打散的图案形式,脸谱神韵并结合雪莲花元素,辅以轻快活泼的配色,使得二者得以相互交映。让雪莲的柔美气质与可望而不可及的文化之美相互结合,厚重的文化底蕴仿佛触手可及,不仅让更多年轻人能够感受“国粹”的精妙绝伦,也能让老一辈人感受到传统和现代多元的融合碰撞,彰显雪莲品牌的新时尚、新活力与新风貌。

(卢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