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3:企业总第5114期 >2021-09-27编印

东风雪铁龙凡尔赛C5 X上市
刊发日期:2021-09-27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9月23日,引领潮流、重塑B级车新标杆的凡尔赛C5 X超凡上市,公布售价14.37-18.67万元,并推出“保值保价”,享超凡金融置换,与预售定单客户和上市后前10000名客户分享共成长基金活动。东风雪铁龙总经理毛创新在发布会现场宣布,针对凡尔赛C5 X全系车型,东风雪铁龙同步推出“超凡购买”、“超凡服务”、“超凡伙伴”三大超凡新体验上市政策,另外,东风雪铁龙从即日起陆续启动定单客户的车辆交付,尽快让选择凡尔赛C5 X的客户体验时尚、舒适的凡尔赛生活方式。据悉,该车上市前定单已破万。

据了解,自9月23日起,客户购凡尔赛C5 X有低至0首付、2年免息、超低月供、长达60期等金融方案可选,增购、换购凡尔赛C5 X最高可享5000元补贴,让客户轻松拥有凡尔赛C5 X。同时,为进一步让客户用车无忧,东风雪铁龙还推出“1年保价”、“3年保值”、 ”5年无忧”的保值保价服务。并针对年轻用户喜欢的车联网和影音娱乐功能,购车即送5年基础服务和1年增值服务。

除了令人怦然心动的购车优惠外,新车的体验也让人耳目一新。《车若初见》主持人初晓敏现场体验完凡尔赛C5 X过后表示,凡尔赛C5 X无处不在的雪铁龙“双人字”logo印记,完美诠释了简约现代主义细节,将“巧思”体现得淋漓尽致,和法国的轻奢文化一脉相承。不仅如此,同级领先3D彩色eHUD 抬头显示屏的面积高达500*235mm,客户可根据自己的喜好,将需要呈现的信息投影在挡风玻璃上,真正做到因你不同。

作为国内知名的旅行博主之一,凡尔赛C5 X领潮合伙人房琪KiKi也表示对凡尔赛C5 X的超凡舒适倍感心仪,尤其对CAC领先舒适座椅、360度环绕车身玻璃、全景奢享大天窗、超大的后备厢空间等印象深刻,她认为凡尔赛C5 X是特别好的旅拍伴侣。

“客户在哪,凡尔赛式的服务就在哪!”在凡尔赛C5 X上市发布会上,东风雪铁龙总经理毛创新向广大客户作出了坚定的承诺:在服务方面,东风雪铁龙为广大客户开启“超凡零售”政策,客户既可以通过在线选择“东风雪铁龙直营中心”下单和购买,享受品牌上门交付和服务上门,也可以选择在东风雪铁龙授权4S店接受车辆交付和服务。

不仅如此,购车还享7天可退换、2小时救援速达、售后上门取送车服务、客户关爱基金等购车福利政策。毛创新总经理表示,“东风雪铁龙不仅要产品让客户感到舒适,服务和体验更要让消费者们从心底感到舒适和安心。” (杨 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