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社会观察总第5114期 >2021-09-27编印

广州酒家月饼产销量连续九年位居全国前列
刊发日期:2021-09-27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作为广式月饼发源地的龙头企业、广式月饼标准的制定者,广州酒家集团始终坚守传承有序的匠心精神,着力塑造广式月饼的领导品牌,引领广式月饼行业的发展。日前,经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认定,2020年广州酒家月饼产销量超1400万盒,连续九年月饼产销量位居全国前列。

一直以来,广州酒家高度重视新品开发,围绕饼皮、饼馅等开展深入研究,不断开拓创新,着力打造广式月饼领导品牌,引领广式月饼行业发展。公司将食品安全放在首位,时刻铭记安全责任,切实增强安全意识,坚决守护月饼食品安全,为人民群众品尝到安全放心、品质优良的月饼主动把好关。同时,该公司大力弘扬传统文化,挖掘文化底蕴,传承传统文化,创新产品工艺,让新时代的月饼更富文化内涵,为弘扬我国月饼文化贡献更大力量。公司还积极推动“后疫情时代”的转型发展。准确把握线上销售的快速发展、品牌消费的日益增强和新时代消费模式的转型,与时俱进,转型升级,注重品牌培育,促进“后疫情时代”食品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杨 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