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社会观察总第5114期 >2021-09-27编印

奥普家居签约成为杭州2022年亚运会官方浴霸供应商
刊发日期:2021-09-27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第19届亚运会将于2022年9月10日在杭州举行。据悉,此次体育盛会同样也成为各路商家推介产品、传递自身品牌价值的绝佳机会。近日,从第19届亚组委传来消息,奥普家居正式携手杭州2022年亚运会,成为官方浴霸产品供应商。

作为国内浴霸行业的先行者,早在1993年,奥普家居就制造了第一台浴霸,时任奥普总裁的方胜康后来也被业界尊为“浴霸之父”。

从1993年至今,奥普独有的暖风科技始终在与时代共前进,从第一代的极速暖风,到第四代的全域暖风,再到第六代的智控暖风,奥普家居始终将科技进步作为浴霸更新换代的一大动力,不断升级产品使用感与智能化,给消费者带来新鲜感。

在浴霸核心技术的研发上,奥普一直在不断尝试和努力。2021年,奥普经过反复试验、检测,成功突破了制造环形PTC加热器的行业技术难点,让只有直线形PTC加热器成为历史,成功研制了热能环专利,将暖风科技直接发展至第九代舒适暖风。

从暖风科技1.0时代,奥普制定了行业标准,时至今日,奥普依然在做前沿突破,制定行业标准,向浴室里的空气管家发展,此次签约杭州亚运会,奥普浴霸将更加稳固行业地位。

奥普家居负责人表示,成为杭州2022年亚运会浴霸官方供应商,对于奥普家居来说是对初心的致敬,更是对未来的探寻。在“更高、更快、更强”的亚运会精神与以“创新”为核心的奥普精神碰撞之下,一个新故事或将开始。(李 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