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区域总第5113期 >2021-09-24编印

文山马塘工业园区开展 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
刊发日期:2021-09-24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56.jpg

为进一步落实好近期中央、省、州、市关于安全生产的有关要求,结合园区实际,云南文山马塘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为抓手,狠抓企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应急演练、安全教育培训等工作,为园区发展奠定良好的安全基础,于日前在园区开展了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

专项整治工作由管委会副主任吕艳同志带队,主要对汛期隐患排查整治、应急值班值守、自然灾害应急演练、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特种人员培训持证及企业对新《安全生产法》专题学习情况进行了督促指导检查。此次专项整治工作共抽查5户企业,检查出问题15条,下达整改建议书5份。

通过开展专项排查整治,狠抓企业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视程度,强化企业隐患整改落到实处,对部分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企业敲响了警钟,为园区发展奠定了安全基础。              (陈洪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