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区域总第5113期 >2021-09-24编印

“华硕好屏”战略再次实力领衔PC市场
刊发日期:2021-09-24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66665.jpg

近日,华硕在上海举办了2021年秋季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以“ 每一幕 都精彩“为主题,公布了2021-2022年度战略和全系豪华新品的具体信息,包括屡获设计大奖的灵耀系列、突破创新的灵耀x系列、满足专业创作需求的ProArt创艺国度系列、强悍性能超能打无畏系列以及代表年轻新生力量的a豆系列。

  此次发布会上,华硕提出的“华硕好屏”战略再次领衔PC市场。华硕电脑(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石文宏表示:“华硕从创立以来一直以坚若磐石的品质和领先的突破创新领跑业界。为了能给用户带来绝佳视觉体验,今年华硕推出了全新战略——“华硕好屏”旨在为用户提供行业领先的显示效果和使用体验,在色彩、亮度、对比度等参数上全方位超越传统笔记本屏幕。”“华硕好屏”拥有100%DCI-P3广色域及PANTONE色彩认证,以更生动的画质带来非凡体验;10bit色深让画面能够展示10.7亿色彩,毫厘之间以更细腻的色彩呈现,让创作的每一处灵感细节得以升华等优势。从FHD、2.8K再到4K分辨率,“华硕好屏”满足不同年龄、不同使用群体的需求。因此,华硕也成为了首个推出全系可选搭载OLED屏幕的笔记本电脑品牌。

华硕在本次发布会上还推出了两款重磅“国宝级”品牌联名产品。一款是灵耀Pro x 三星堆限量联名版。三星堆文明沉睡千年,华夏文明的历史在今年随着三星堆的破土或将改写,而华硕灵耀用现代科技演绎国潮新典范。另一款是adol x 中国航天太空创想联名版,在中国航天成立65周年之际,华硕a豆用年轻人喜欢的方式将太空科技的灵感、极富创意的设计融入到产品中,激励年轻人对未知领域不断探索、勇于创新。  

无论是从年度战略的释放,还是极具创新力的全系产品亮相,无一不显露华硕作为PC行业引领者的卓越视野。随着“华硕好屏”重大策略的全新升级,华硕亦将坚守初心,持续为消费者提供富有创造价值的产品。在即将到来的国庆节及“双十一“”双十二“期间,华硕又将在哪些热门榜单上演夺魁好戏呢?我们拭目以待。                (李 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