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视点总第5112期 >2021-09-23编印

SRW新品发布 掀起健康消费新潮流
刊发日期:2021-09-23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2021年9月19日上午,“SRW探索细胞科技新品发布会”在杭州太阳新天地剧场召开,发布全面细胞复健产品SRW实验室Cel系列。

发布会上,ACCESS集团联合创始人、首席品牌选品官Livia Wang受SRW实验室创始人Greg Macpherson委托,作为品牌特使越洋空降现场,分享SRW细胞复健的知识。

Greg及一众全球顶尖科学家也以视频形式分享了对“九维细胞理论”、SRW实验室及Cel系列新品的专业观点。

近年来,科学抗衰的话题在国际健康领域也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研究。2021年9月10日,人民日报社《生命时报》举办的“细胞科技与生命健康研讨会”,吸引了基础科学、老年病学、营养学领域的一众专家,专业探讨科学抗衰及“九维细胞理论”。

发布会上, Livia Wang介绍道,SRW的专家团队聚集了来自全球抗衰、细胞结构与功能、生物化学、生物科技等领域的世界一流科学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