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综合总第5111期 >2021-09-22编印

陕西众德酒业·众酱国酒媒体座谈会举行
圈层销售成白酒市场亮点
刊发日期:2021-09-22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 (记者 樊春勤)日前,陕西众德酒业有限公司“后疫情时代的白酒终端变化 陕西众德酒业·众酱国酒媒体座谈会”在陕西西安举行。座谈会期间,经销商代表以电商销售渠道形式的变化分析为主题展开讲述。与会媒体进行了观点发言,探讨交流了终端渠道的变化和品牌运作思路。

陕西省糖酒副食流通协会会长宣保国表示,众德酒业举办的此次座谈会,对行业来说,是一次促进发展的大会,是趋势动向的研讨会,酒水行业的销售已经多样化多元化,众德酒业的圈层销售已经在行业做出了样板和典范,成为陕西领先的酒类品牌综合运营商。

陕西众德酒业公司总经理崔欣表说,“受疫情影响,白酒市场销售渠道变化日趋明显,圈层销售、线上电商渠道、社区团购等成为亮点,圈层消费时代正在到来。”在谈到如何抓好圈层消费时,崔欣表示,“首先是精准产品定位,二是寻找‘圈中领袖’,三要挖掘专属渠道。”

陕西众德酒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酒水开发和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品牌运营公司。近年来,该公司坚持“共创、共建、共荣、共享”的经营理念,始终以“激情、创新、务实、感恩”的企业精神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因此,众酱国酒系列产品上市后,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赞扬和认可。今年6月,众酱国酒大单品“珍藏酱香20年”被陕西省糖酒副食流通协会授予“陕酒新锐品牌”的荣誉称号。

据了解,众德酒业从2022年开始,将投入3—5亿元,在茅台镇7.5平方公里核心产区建立自己的众酱国酒酱香酒出产酿造基地,三年内系列产品年销量达20万箱,使众德酒业产品真正成为陕西白酒行业消费者最爱喝的酱香酒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