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视点总第5110期 >2021-09-17编印

大自然推出新产品“活力运动床垫”
三段式九层释压护脊结构 专注于提升运动人士睡眠质量
刊发日期:2021-09-17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9161038187.jpg

微信图片_202109161038188.jpg

职业运动员和经常运动的人士,由于身体和运动的特殊性,对于床垫和睡眠环境有着特别的要求,而良好的睡眠质量对于运动员来说,是取得更好成绩的有力保障。为了更好地满足这类人士的需求,知名床垫品牌——大自然床垫,日前推出了一款新产品——champion活力运动床垫,专注于提升运动人士睡眠质量,得到了很多运动员与明星的喜爱和推荐。

据大自然床垫睡眠专家介绍,睡眠对每个人来说都很重要,对运动员来说更加关键。无论是对奖牌的渴求,还是对荣誉的执着,每一个运动员都为实现梦想而拼尽全力。对于运动员来说,优质的睡眠显得尤为重要,特别是在高强度的训练和对抗赛事中,只有身体得到充分休息,才能更好地发挥实力,全力应战。

    为了让运动员在赛场上更好地发挥,大自然champion活力运动床垫,通过对运动员的量身定制,帮助每一位爱运动人士和健康达人有效消除身体疲劳,减少肌肉张力,促进深度睡眠。

    新产品推出后,受到了很多运动人士的喜爱,《生活真美好》栏目明星也积极推荐这款运动床垫,他们觉得,用上这款床垫后,让热爱运动的自己睡得更好。

    一经推出就受到运动员与明星的喜爱和推荐,大自然champion活力运动床垫有哪些特别之处呢?据大自然睡眠专家介绍,运动健身后容易腰酸背痛,是因为乳酸在作祟。运动时身体产生大量乳酸,但又不能及时排除,乳酸堆积导致酸痛。而且,运动后的身体要更敏感一些,运动之后肌肉较紧绷。真正好的床垫,是能够帮助肌肉得到更好的舒缓放松的。champion活力运动床垫根据人体工程学和科学睡眠理论来设计,三段式九层释压护脊结构,能自动感应身体重力,保持“零压感”的同时给身体均衡支撑,安睡时也能保持脊椎正常生理曲线,有效改善和保护人体的皮肤肌肉骨骼疲劳,让身体在睡眠中迅速得到恢复,缓解运动过后的酸痛感,让人得到高质量的睡眠。

    此外,运动过后,身体在很长一段时间都保持较高热值,因此睡觉时,需要一个更好的降燥散热的环境。champion运动床垫,全部采用透气的3D面料设计,能够有效帮助人体排出湿气浊气,睡觉时, 不会让身体感觉闷热,睡眠过程中也不容易导致出汗;美国宇航服同款恒温黑科技的加入,可以减少人体熟睡时能量流失,打造适宜的睡眠温度,冬天使用也很合适。

    人体运动过后躺在床上,很容易掉落皮屑和汗水,这些都是螨虫的食粮,床垫简直就是螨虫的能量补给站。而螨虫又易导致哮喘、过敏性鼻炎、过敏性皮炎等的发病,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你有时醒来身上莫名红痒、脸上莫名长痘。

    大自然运动床垫采用了新一代的锌护盾抗病毒技术和光触媒抑菌技术,抑菌防螨不在话下,为睡眠微环境提供更深层守护。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的爆发,让人们意识到抵抗细菌病毒、提高免疫力的重要性,预防病毒和细菌会成为未来生活中的常态。

    大自然运动床垫最精巧的一点是在外观设计上,床垫表面纹样设计是动感水波纹与经典横条纹的激情碰撞,视觉饱满清爽,线条生动立体,为每一位运动人士呈现一幅优雅清爽又不失动感立体的自然画作。

    在颜色方面,champion运动床垫主色调为白色,清新简约,侧边以浅蓝色网格做点缀,经典大气。而亮眼的五环荧光彩带围边则为这款床垫增添了一丝动感,看上去青春而富有活力,必定是不少时尚运动爱好者的心头好。

    不管是“颜值党”,还是“浅眠党”,或是“运动爱好党”,想要获得更好的睡眠质量,体验与众不同的床垫,大自然champion活力运动床垫都能满足这些需求,让使用者全身心得到放松。         (陆 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