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业界总第5109期 >2021-09-16编印

红西凤上市两周年暨五星红西凤新品发布会举行
刊发日期:2021-09-16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 (记者 樊春勤 □ 李琳)8月30日,2021红西凤上市两周年纪念暨五星红西凤新品发布会在陕西省宝鸡市举行。

作为代表西凤酒品牌的高端战略产品,2019年8月30日,中国红·红西凤耀世新生。红西凤以其红色基因、红色传承为依托,秉承弘扬中华红色精神文化为理念,凭借硬核产品力、精准的市场布局,向广大终端、消费者传递着红西凤品牌的价值和品质故事,成为高端酒领域增速最快的产品之一。此次西凤酒推出超高端战略产品五星红西凤,将构建红西凤产品全新矩阵,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开启西凤酒在超高端市场又一增长曲线。

五星红西凤作为西凤酒的超高端战略产品,市场定价3980元/瓶。

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周艳花从五个方面做了“五星红西凤”产品上市后的发展战略规划。一是该产品采用三个“1”的整体投放策略。即赋予五星红西凤“唯一性识别”、每年投放市场的总量为1万箱、严格保证省内省外各精选100家客户。二是采用“优选+专卖”的市场运营模式。“优选”即从现有运营红西凤的经销商中进行择优选择,与具备高端团购资源的经销商展开合作。三是导入并严格实施产品配额制。四是每年上调开票价格。五是以超高端消费者培育为核心。将开启C端战略,以用户培育为发展理念,从品牌塑造、培育场景、配套组织等方面创新营销模式。

股份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国家首席酿酒大师、首席品酒大师贾智勇深度解读了五星红西凤内在品质之美。他指出,五星红西凤在完美继承红西凤品质标准的基础上实现了再次升级,按照“五星标准、三大升级、老上加老”的原则,选用20年的老酒作为基酒,再辅以30年以上海龄的国宝级文物老酒海进行存储,由数十位40年工龄以上的老匠人全程把控品质,最后经过398次升级后的配方勾调而成,酒体清亮透明,闻香优雅细腻,陈酒香味明显。

发布会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股份公司董事长张正,陕西禧福祥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延安,一同为五星红西凤签名,宣告五星红西凤正式上市,这标志着西凤企业的高端化之旅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陕西西凤酒厂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正回顾了红西凤自2019年上市以来所取得的业绩,对于企业坚持走“高端化、全国化”发展道路的决策表示肯定。他表示,今年一季度,红西凤整体收入实现600%的增长,成为高端白酒领域增速最快的产品之一。红西凤市场布局的完善,是真正意义上“老名酒的时代回归”。他指出,五星红西凤作为凤香型白酒的最高标准,肩负着凤香型白酒品牌崛起和产业振兴的使命,承载着推动凤香白酒加快发展、创新发展、永续发展的重任,让凤香型白酒成为国人自豪的中国味道,让世界铭记的中国名片。他强调,随着名酒时代的逐渐复苏,五星红西凤将与红西凤一并,共同向消费者诠释凤香品质、解读西凤品牌价值,助推西凤酒重归名酒第一阵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