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综合总第5109期 >2021-09-16编印

陕北矿业张家峁矿业公司“质量月”活动出新措施
刊发日期:2021-09-16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 (记者 樊春勤 □ 王 慧)陕北矿业张家峁矿业公司销售中心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构建新发展格局,在“质量月”活动中推出新的举措,以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迈上新台阶。

开展质量宣传活动,提高全员质量认知。牢固树立精益求精行天下,品牌高效首当先的“质量第一”意识,按照用户需求,严格落实公司煤质管理“硬十条”规定,与生产部室形成合力,全方位、多角度开展“质量月”活动,向用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同时,利用微信群、QQ群,传播质量故事,唱响质量声音,营造“质量月”活动良好氛围。

组织质量整治活动,解决煤质问题症结。对今年煤炭产品质量管控工作进行“回头看”,重点围绕煤质指标较低的几个月的质量管控情况进行综合分析,对照《公司煤质管理办法》查找煤炭产、运、洗、选、销各环节,上下道工序之间的质量缺陷,针对存在问题,进行逐一专项整改。

深化产品质量化验,确保产品质量稳定。销售中心以ISO9001-2018质量体系年度审核认证工作为契机,全面梳理和健全煤炭产品质量管理制度,完善煤质化验信息记录台账,规范煤炭采制化工作流程,进一步提高化验信息准确率,保证产品质量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