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综合总第5109期 >2021-09-16编印

沈阳市办好“幸福教育”贡献“皇姑经验”
刊发日期:2021-09-16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 (记者 孟祥山)沈阳市皇姑区教育事业在改革中谋发展,在创新中求突破,在深耕中树品质,在跨越中向未来,通过打造以“幸福教育”为主题的“五优六集”工程,实施“一核四片”新型集团化办学改革,加快与驻区高校战略合作,推进“县管校聘”人事管理体制改革等一系列工作举措,为省、市教育改革贡献着“皇姑经验”和“皇姑模式”。

9月9日,皇姑区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表彰大会在童晖小学老师和少先队员们的献词中拉开序幕,师生间的一问一答、美好的祝福、满满的期待和庄严的承诺描绘着“幸福教育”的美好样态。来自十一中学、聋人学校、珠江五校实验小学的四位一线教师在现场精彩讲述了皇姑教育人在平凡、普通、细微的工作中,用高尚的人格感染着学生,用无处不在的爱温暖着学生的故事。 随后,宣读了表彰决定,省、市、区领导为35个先进集体和378个先进个人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