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4:视点总第5108期 >2021-09-15编印

中国纺联搭桥 名企名师发力
新联和·刘薇《繁星》发布会举办
刊发日期:2021-09-15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微信图片_20210914144831.jpg


9月7日,坐标北京751D·PARK第一车间,一场主题为“繁星”的时尚发布大秀完美上演,这场聚合行业顶尖资源的大秀以纺织非遗为“媒”,以时尚设计为“介”,成功地探索了纺织非遗传承、传统蕾丝工艺与全新科技时尚面料的融合,绘出了一幅中国纺织可持续时尚与传统文化焕新发展的美好蓝图。

本场发布秀中,蕾丝的潜能可谓被深挖到了极致,延展出巨大的时尚张力。舞台设计上亦匠心独运,采用抽象性线条艺术,增加空间的纵深感,通过镂空雕刻与镶嵌相结合技术、交叠的层次感以及炫目舞动的灯光秀,营造出引人探求的深邃星空,带领现场观众遨游其中,跟随出场模特一一解锁蕾丝的无限可能性,从而更深刻领悟整场发布“科技、环保、回归”的核心理念,在共享“繁星”满天的浪漫一刻中,遇见蕾丝的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