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4:综合总第5106期 >2021-09-13编印

江南农商银行:“热血”抗疫 聚力同心
刊发日期:2021-09-13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为进一步弘扬无私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充分彰显抗疫决心和展现责任与担当,近期,江苏江南农商银行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全行党员群众积极响应,整个献血活动持续3个小时,共有150名员工成功献血,共完成献血量45400毫升。

今年以来,新冠疫情再次肆虐大地,面对疫情期间临床用血紧张、街头献血募集量巨减等状况,该行员工守望相助、争相献血、共击疫情,在扎实做好抗疫防护工作的同时,在全行掀起了无偿献血的高潮。

当天上午,该行3楼会议室,一张张殷红的献血证彰显着江南人的无畏精神。医护人员为员工验血、抽血和讲解献血的意义;员工们在做好防护的同时,将一袋袋鲜血捐给血站,去挽救他人生命。献血队伍中既有党员干部,也有普通员工;既有常年坚持献血的熟悉面孔,也有初次参加献血的新人。大伙儿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人力所能及的公益,虽然不能像医护人员一样战“疫”在最前线,但能通过无偿献血等实际行动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也是非常光荣而自豪的。

汩汩采出的热血充分见证了该行广大员工奉献社会的赤诚之心、乐于助人的崇高品德和热心公益的良好形象。常州市红十字血站中心也向该行表示特别感谢,对该行为健康常州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毛玉艳 马英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