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金融总第5106期 >2021-09-13编印

新沂农商银行携手市人民法院共建金融纠纷多元化解工作机制
刊发日期:2021-09-13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 王文兴 记者 陈思羽)为进一步推进金融纠纷化解工作,依法公正高效化解金融纠纷,近日,江苏新沂农商银行与新沂市人民法院联合召开推进金融纠纷多元化解工作机制建设及加强金融债权诉讼执行工作座谈会。

会议以《徐州市金融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协作方案》和《关于推进金融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建设的实施意见》为切入点,双方在金融纠纷多元化解机制构建的可行性、设立金融纠纷调解工作室的必要性上达成共识,并就农商银行金融纠纷案件特征、影响多元化解的因素、高效化解金融纠纷、扎实推进金融安全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务实的交流沟通,对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共建金融纠纷多元化解工作机制达成了广泛共识。

据悉,今后,新沂农商银行将与新沂市人民法院在持续完善金融纠纷多元化解机制上深化合作协调,在构建诉源治理格局上形成合力,积极改进和创新工作方法和管理水平,强化风险管控能力,打造服务“三农”、服务实体新生态,共同为地方金融稳定发展贡献力量,为新沂市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