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金融总第5106期 >2021-09-13编印

姜堰农商银行:提供高效服务 彰显“小微速度”
刊发日期:2021-09-13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 袁益华 黄 亮 记者 魏 静)日前,退役军人曹先生再次来到江苏姜堰农商银行,跟客户经理交谈时满心欢喜地说道:“通过这两个月的经营,一切都有条不紊,也赚了点钱,多亏了你们当初的那50万元信用贷款,太及时了!冲着你们的服务跟速度,现在我准备将在他行的抵押贷款转到你们这儿来。” 

曹先生口中的信用贷款是姜堰农商银行的主打品牌“三水易贷”信用贷款。两个月前,在一次电话营销过程中,该行客户经理得知曹先生近期有资金需求,及时联系并上门了解具体情况。交谈中了解到,曹先生是一名退役军人,退役后在南京高淳经营一家快捷酒店,目前酒店运营都已步入正轨,准备交由家人接手经营。而自己欲回姜堰本地开办一家水暖管道厂,目前已租用厂房,设备正在安装、调试中,眼瞅着就要开工了,可千算万算最后发现还缺一部分流动资金,急坏了曹先生。在这期间,曹先生也向他行申请过贷款,但由于无充足抵押物被拒。

在了解了曹先生的相关情况后,姜堰农商银行支行行长及客户经理第二天便奔赴南京高淳及其新厂所在地进行实地调查。由于曹先生经营良好,且相关资料齐全,当天晚上客户经理加班整理完资料提交审批,次日,曹先生便拿到了50万元“三水易贷”信用贷款。看着账户内充足的资金,曹先生激动地说:“原本以为设备调试好后要等钱买原料的,现在资金比我设备调试还早两天到位,真是一场金融及时雨!”

曹先生仅是姜堰农商银行主动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彰显特色“小微速度”的一个缩影。一直以来,姜堰农商银行始终坚持“始于客户需求、终于客户满意”的原则,以打造自身的“小微速度”为落脚点,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努力发展成为客户有资金需求时首选的银行。截至8月25日,该行今年净增各项贷款3484户、23.14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