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综合总第5104期 >2021-09-09编印

福建福州台江区政企联动党建共建
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基层党建新格局
刊发日期:2021-09-09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 近日,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区上海街道党工委、上海派出所党支部与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党委在上海街道党校举行党建共建签约仪式。此后,共建三方将积极开展各类共建活动,发挥各自优势,探索多形式合作。

此次共建活动旨在促进上海街道党工委、上海派出所党支部与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党委之间相互学习交流、相互促进提升,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经营同频共振、相融互促,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基层党建新格局。

今年是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台江区政企联动党建共建将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共抓思想教育,共办为民实事,共谋经济发展,秉持开放包容和合作共赢的原则,相互借鉴各自党建工作经验,开启党建共建新征程。

(林士卿 鄢晓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