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业界总第5099期 >2021-09-02编印

第十四届全运会圣火在陕西韩城传递
华山论剑西凤酒董事长董小军担任火炬手
刊发日期:2021-09-02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 (记者 樊春勤 □ 李 琳)8月20日,来自陕西省65名火炬手将全运圣火从陕西省韩城市隍庙巷口传递到南湖公园北广场,华山论剑作为十四运会官方指定品牌,华山论剑西凤酒董事长董小军荣任第21棒火炬手。

上午8点,董小军高举熊熊燃烧的全运圣火健步奔跑。道路两旁由华山论剑西凤酒公司员工及合作盟友组成的助力方阵格外引人注目,现场很多观众也被华山论剑人的热情所感染,纷纷加入队伍,共同为火炬手们加油喝彩。

第十四届全运会是全国的一场盛事,华山论剑西凤酒作为著名文化白酒品牌,通过坚守匠心,不断提升品质,传播中华文化,弘扬中国精神,对全民健身及体育事业积极贡献。

同时,坚持党建引领,非公党建工作多次受到陕西省委组织部的表彰。经过十四运会组委会的层层筛选、多方考察,严格审核和综合评定,华山论剑被选定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官方指定品牌。

多年来,在董事长董小军的带领下,华山论剑西凤酒紧紧围绕“华山论剑·健康中国·全民健身·你我同行”的核心主题,赞助全国举办上百场各类体育赛事,赞助金额达到上千万元。

2021年,在陕西省体育局的指导和支持下,设立了一千万元的“华山论剑 全民健身 助力全运”的项目基金,以实际行动推动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建设。

华山论剑作为十四运会官方指定品牌,华山论剑西凤酒企业将一如既往用实际行动支持体育事业,助力十四运,共筑中国梦。

华山论剑西凤酒董事长董小军表示:“能够参与十四运会火炬传递,见证这样的历史时刻,让我感到非常激动和自豪。今后,我们将继续秉承企业责任和使命,为社会做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