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综合总第5099期 >2021-09-02编印

湖北当阳市与华侨城旅投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刊发日期:2021-09-02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 (记者 默晓龙)8月24日,湖北省当阳市人民政府与华侨城旅游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当阳市玉泉山·关陵景区5A的创建和全域旅游建设。

当阳市委书记刘传钢在签约仪式上说,当阳市将倍加珍惜华侨城旅投集团的战略选择,尽最大的努力、用最优的服务,当好“店小二”,做好“贴心人”,共同推进合作协议事项尽快落地见效,共同书写当阳文化旅游发展的精彩篇章。

华侨城旅游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裁张树民说,华侨城旅投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方位推动当阳全域旅游规划、建设、运营。

据介绍,华侨城旅游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是华侨城集团旗下三大投资平台之一,承担着华侨城集团对全国优质旅游景区和全域旅游资源的文旅项目投资、规划等重要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