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4:综合总第5097期 >2021-08-31编印

众誉满堂柔雅型酱香白酒
刊发日期:2021-08-31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北京朗丰贵酒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酱香酒品鉴中心文化推广以及酱酒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酒业公司。

    朗丰贵总部品鉴运营中心坐落于北京市海淀区亮甲店130号。公司的主打品牌“众誉满堂”秉承打造优质高端酱香酒的理念,在酱香酒的品质行列,不断地追求卓越。

    产品由内到外注重美观和实用便捷性,从实际需求出发,对瓶身主要采用鎏金材质,款式简约大气,最新推出光瓶卡盒酒、红金酒、黑金酒、鼠年和牛年生肖酒。

    众誉满堂,玉液之冠,众誉寻友满天下,望眼一樽福满堂。公司长期与各大企业签署合作机制,共创事业,共谋发展。


公司联系人:刘先生     电话:13718715501     座机:010-57933513

00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