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视点总第5097期 >2021-08-31编印

“太太乐”承诺2050年实现集团净零碳排放
刊发日期:2021-08-31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作为国内调味品行业的标杆企业之一,上海太太乐食品有限公司始终坚守初心和使命,加快发展步伐的同时,积极践行责任担当,把履行社会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在推广鲜味科学、绿色环保、可持续消费等领域持续投入资源,积极开展行动,不断为社会创造价值。

太太乐自2018年起,连续四年在全国范围内发起了“鲜味科学与文化”知识竞赛,让“鲜味科学”更好帮助人们的日常生活与学习。

8月16日,第四届太太乐鲜味科学知识竞赛正式拉开帷幕,赛事闯关全方位升级,剧本杀与鲜味秘密重组烧脑玩法,4种角色为大家带来多样沉浸式体验。

太太乐以2050年实现集团净零碳排放的坚定承诺,在原料采购、生产制造、物流运输、产品包装、消费终端等多个领域全面推进太太乐“净零碳排放路线图”;立足不同阶段,覆盖不同领域,协同实现“温室气体减排”“循环包装”和“可持续供应链”三大目标。

长期以来,太太乐始终立足调味品行业前端,致力于推广鲜味科学,为大众生活增添“鲜味”,成为无数家庭厨房的好帮手。未来,太太乐会继续深入落实可持续发展理念,不断推出新举措,在保护环境、减少污染方面发挥调味品行业的标杆和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