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视点总第5089期 >2021-08-19编印

国潮眼镜木九十 为什么能攻占年轻人的心?
刊发日期:2021-08-19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新锐造型眼镜品牌木九十创立于2010年,聚焦16-30岁用户群体,覆盖15个国家300多个城市,门店逾800家,备受年轻人的喜欢。

    作为国内第一个把眼镜作为配饰的潮流品牌,木九十冲撞塑料眼镜泛滥的时代,孵化出第一副手造木框眼镜,以“新锐造型,匠心制造”的强大产品力,迅速抢占市场份额。

    除此之外,木九十还发起一场——以“1个木九十,成功扩列10位圈层好友”的行动,集结艺术、说唱、虚拟未来、潮流、电竞等不同圈层新势力,以跨界融合表达青年多元态度。同时新释出的11周年限量概念款太阳镜系列,以双层旋转结构的设计,独特的品牌视觉符号,为Z世代提供多元化的个性、潮流的穿搭选择,传递品牌“求扩列,以达共存”的交友宣言。

    随着Z世代逐渐成为我国消费主力,消费品牌承载更多年轻人对个性的表达。当消费诉求逐步跨越“物质”门槛迈向“精神需求”,他们对国潮品牌显然有了更多的期待。

    国货崛起,属于中国品牌大展拳脚的时代来了。在这个急于变现,网红品牌层出不穷的浮躁市场,木九十始终坚守“新锐匠心”,依据强大的产品力和差异化的品牌定位,以全新视角去审视探索,不断打破常规,满足消费者的个性表达;敢玩敢做加法,不断抢占先机,创造品牌体验(热衷玩艺术空间/快闪店/跨界联动/时装周);注重产品背后的故事传达,以新颖有创意的内容对话消费者。

    在爆炸的信息时代,如何精准抓住Z世代的内心需求,也成为木九十的一大挑战,它仍值得大家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