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金融总第5085期 >2021-08-13编印

姜堰农商银行召开“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动员会
刊发日期:2021-08-13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为贯彻落实监管部门关于“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活动要求,持续强化内控合规管理建设,近日,江苏姜堰农商银行组织召开了“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动员视频会。该行领导班子成员、部门中层正副职、各支行(部)全体、全体兼职合规风险管理员参会。

会上,该行副行长游继红解读了《姜堰农村商业银行“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领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江苏省农村商业银行员工行为“十严禁”》。行长张华进对“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张华进要求全行员工提高思想认识,巩固合规案防成果,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真正把合规案防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在行动中,扎实做好内控合规管理各项工作,从根本上筑牢合规风险防线;鼓励大家牢固树立合规意识,本着对事业负责、对单位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把监管规制和要求作为经营发展的底线和红线,以“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活动为突破口,集中力量弥补内控缺口,堵塞管理漏洞,加快补齐制度短板,完善纠错纠偏机制,聚焦薄弱环节等举措,做到合规管理常态化、长效化,形成“不能违规、不敢违规、不愿违规”的合规文化。 (吴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