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金融总第5085期 >2021-08-13编印

泰兴农商银行以诚信打造农商品牌
刊发日期:2021-08-13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近日,经中国质量认证监督管理中心、中国企业信用评估中心审核验收,江苏泰兴农商银行获评“中国金融服务最佳诚信品牌”。

多年来,泰兴农商银行始终坚持“支农支小”市场定位,以“客户为中心”,优化信贷流程,丰富产品体系,加大科技投入,拓宽线上渠道,不断提升金融服务的深度、广度和温度,全面提升客户体验。坚持以合规经营为底线,严格按照现代企业公司治理标准开展信息披露,确保广大客户享有应有的知情权。坚持风险防控和业务经营齐抓共管,不断提升资产端质量和风控水平。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主动融入地方社会治理,在疫情防控、社会公益、扶贫济困等方面持续贡献强大的金融力量。

诚者自成,信者致远。未来,泰兴农商银行将继续秉持“诚信至上”理念,加速网点转型,合理厅堂布局,打造“小而美、小而精”的现代化精品银行,最大化实现金融服务与市场需求的有效匹配,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于 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