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金融总第5085期 >2021-08-13编印

建湖农商银行:众志成城抗疫 慰问凝聚真情
刊发日期:2021-08-13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扩散蔓延,广大一线抗疫勇士用勇敢的“逆行”为“灵龙水乡”筑起了一道安全的屏障。日前,江苏建湖农商银行党员志愿者带着满满的心意、浓浓的热情,在炎炎烈日下,来到建湖高速出口及331省道卡口,向奉献在一线的公安勇士致以问候,并给他们送去清凉物资和诚挚的关怀。

“疫情期间,咱们就不握手了,我向你们敬个礼,感谢建湖农商银行对我们公安队伍的关爱和抗疫工作的支持!”8月3日下午,建湖东高速口负责人王队长用标准的警礼表达对建湖农商银行一行人员的欢迎。

“谢谢你们,广大公安干警才是值得我们感谢和学习的。正是你们的辛勤付出,才换得我们的平安幸福。”孙行长一边回礼,一边动情地说。一个敬礼,一个回礼,既是特殊时期的特别问候,更彰显了同心抗疫的袍泽之情。

王队长对建湖农商银行主动服务抗疫大局表示高度赞赏,他说:“建湖农商银行在抗疫关键时期不仅送来了前线急需的物资,更让广大公安民警在炎炎夏日倍感清凉。相信有全社会的团结努力,我们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双方在临时工作点合影留念,“建湖农商银行慰问抗疫一线人员”的横幅与屋檐上的警徽交相辉映,让慰问现场充满温情。

离开建湖东高速收费站,建湖农商银行一行人员先后来到了建湖西高速出口、331省道卡口,给抗疫人员送去抗疫物资和清凉。志愿者们手接手送物资,一箱箱方便面、一扎扎矿泉水、一瓶瓶花露水,凝聚了建湖农商银行和一线公安队伍心连心抗疫的信心和决心。

众志成城抗疫,慰问凝聚真情。建湖农商银行党委班子视疫情为命令、视防治为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总书记“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的伟大号召! (尤志玲 陶 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