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金融总第5085期 >2021-08-13编印

沛县农商银行慰问县消防救援官兵
刊发日期:2021-08-13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近日,江苏沛县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颜斐,党委委员、副行长李国庆前往沛县消防救援大队,看望慰问消防官兵,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消暑慰问品。

慰问中,颜斐董事长与县消防救援大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对消防官兵在防火救灾、抢险救援、社会维稳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勇往直前、不畏危险的精神表示称赞,同时对县消防救援大队在该行网点建设、消防演练、安全培训等工作上的精心指导表达了由衷的感谢,明确表示将全力做实、做细、做强该行消防工作,切实增强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认真排查,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县消防救援大队庄志山队长对沛县农商银行给予的工作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要加强日常训练,不断提高救援能力,切实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本次活动是军民良性互动、协同发展的生动写实,弘扬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优良传统。下一步,沛县农商银行将继续扎实推进消防安全及军民共建,筑牢安全保卫“防火墙”,共同为建设美好家园、创建文明城市以及沛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

(韩 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