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业界总第5084期 >2021-08-12编印

国际消费电子及未来生活博览会在上海举办
TCL获多项创新大奖
刊发日期:2021-08-12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7月30日,以“爱生活·探未来”为主题的国际消费电子及未来生活博览会(UDE2021)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潮玩科技的资深玩家,TCL旗下顶尖的Mini LED智屏、灵悉C12全套系AI家电、智慧办公等多款尖端技术产品悉数重磅亮相,智慧科技实力凸显。

同时,TCL也斩获多项大奖——TCL C12 量子点Mini LED智屏、TCL 98′′IMAX巨幕智屏X9C荣获UDE 2021“产品创新奖”,TCL X12 8K Mini LED领曜智屏荣获UDE 2021“技术创新奖”。

TCL获多项创新大奖

TCL作为显示行业的领跑者,在智能终端领域拥有非常强的实力。比如,斩获UDE 2021“产品创新奖”的TCL C12量子点Mini LED智屏、TCL 98′′IMAX巨幕智屏X9C就是其中的优秀代表。

TCL灵悉C12全套系AI家电的核心“成员”——TCL C12量子点Mini LED智屏,通过3840颗Mini LED芯片来让屏幕拥有了1000nits的峰值亮度、1千万:1的对比度,配合量子点Pro 157%的色域值,能够呈现出栩栩如生的天才画质,超清画面细节一览无遗。除此之外,C12智屏还可以与灵悉C12套系其他AI家电互联互通,以分布式全屋智控技术、无所不在的智能语音助手以及跨屏信息流转的智能场景功能实现全场景智慧互联。也正是凭借着这些强大的性能表现,让它自上市以来接连斩获艾普兰金奖等重大奖项,此次UDE 2021中也脱颖而出斩获“产品创新奖”。

而TCL IMAX私人影院98X9C,屏幕尺寸高达98英寸,在家中就能轻松实现巨幕观影体验。搭载量子点Pro技术 , 即使在98英寸的尺寸下也能细腻显示所有色彩。出色的画质表现使其获得了IMAX的认证 , 用来观看好莱坞大片可以获得媲美IMAX影院的沉浸感。无论是硬件配置还是音画质 , 它在同尺寸、同价格段的巨幕智屏产品中占据了压倒性的优势 , 可以说是98英寸智屏的天花板级别。

领跑Mini LED技术

TCL X12 8K Mini LED领曜智屏搭载第三代Mini LED技术——OD Zero,做到了电视背光与屏幕间“零距离”,同时也是全球最薄、搭载最多LED芯片的Mini LED智屏。可实现在9.9mm的超薄机身中搭载96000颗LED芯片、1920个物理分区,亮度达2000nits,对比度达1千万:1,以高精准的画面呈现无限还原最真实的景色,并实现在亮度、色域、分辨率,以及使用时长维度的“全面领跑”。凭借巅峰级的顶级配置加持,X12自发布以来一直广受媒体和用户关注讨论,先后获得葵花奖金奖等多项大奖,此次更是斩获UDE 2021“技术创新奖”。

TCL X12 8K Mini LED领曜智屏的成功,正是TCL多年来坚持全产业链布局,在技术上追求领先,厚积薄发的缩影。作为中国电视的全球领跑者,在Mini LED领域TCL最先布局、最早研发、最先量产,拥有最全产品阵营,2020年拿下全球Mini LED电视产品90%销售占比。经过多年厚积薄发,TCL在Mini LED赛道已经积累了强大的品牌优势。

5G和AIoT的浪潮袭来,人性化与智能化的家庭场景消费需求逐渐显现。面对复杂多变的全球市场,TCL将持续深入AI x IoT,不断创新产品技术,为全球消费者提供更创新、更智慧的产品,让用户畅享智慧生活。

图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