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视点总第5078期 >2021-08-04编印

普华鹰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刊发日期:2021-08-04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普华鹰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位于鹰潭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是整合无人机、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技术,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的无人机及无人机平台研发、生产、培训、服务于一体的特种无人机公司,旗下无人机产品已远销到乌兹别克斯坦、巴基斯坦等国家。公司专注于警用、电网、公路、消防、应急、环保等业务领域,拥有现代化的生产车间及配套设施,是鹰潭市重点引入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面向全国行业市场提供特种无人机软硬件及综合解决方案。

    目前,公司和西北工业大学、鹰潭高新区在鹰潭联合成立江西翱翔智能无人产业技术研究院,吸引和带动更多优秀人才来鹰潭公司工作,为公司研发提供更有力的人才支持和技术保障。

    在江西省鹰潭市“5G试点”机遇下,公司研发团队设计并研发出“鹰潭智慧城市无人机服务管理平台”,强势打造“无人机+5G+行业应用”。该平台利用无人机的全面数据采集优势结合大数据算法,交织一张庞大且精准的数据网,实时显示城市动态,为城市管理的行业应用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持。目前,“鹰潭智慧城市无人机服务管理平台”在鹰潭市交通、电网、安防等行业已投入运用。

    随着无人机在全球民用及军用市场占有率越来越高,无人机飞行规定日益健全,相应对无人机培训系统有较高的要求。公司的培训基地拥有完善的教学设备、优质的师资力量,教学能力涵盖了多旋翼、固定翼及垂直起降固定翼等各类机型,完备的培训器材、生动的模拟器及专业的师资力量为行业级无人机优质飞手的输出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在全球无人机行业凛冬时刻,公司凭借过硬的技术硕果累累,展开一幅春的画卷,被授予中国警用装备十大品牌、中国无人机十大创新品牌、中国无人机产业二十强等荣誉,并获得世界无人机大会金狮奖。专注于研制“察、打、管、控、救、通”一体化警用无人机系统,公司受到国内公安民警青睐,协助公安民警更快捷,更精准地执法,以独特的方式,提升执法效率,用更快的速度,更强的技术,协助公安民警屡立奇功,时刻保护公安队伍及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未来,公司将以无人机为突破口,业务范围逐步拓展到智能无人系统领域,包括无人机、无人车、无人船、机器人等无人化的智能设备,同时结合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打造智能无人化系统的全面解决方案。